页面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高三》

  假期也没剩几天了,每每在假期的最后一段时光,我总会自觉或不自觉的看看电影电视剧什么的,在电脑上看。
  昨天刚看完了好男版的《网球王子》,今天看完了《高三》这部纪录片。知道有《高三》这么个片子,其实也挺偶然的。昨天从某朋友的博客的友情链接进入到了她的朋友的博客,看到了某篇文章上刚好出现了《高三》这部纪录片的字眼,又刚好迅雷看看上有这部片,于是就被我看完了。确实挺巧的。生活中就是有那么多的巧合,正如奥运的金银铜各自的奖牌数也刚好和大地震时间有惊人的相似。
  《高三》让我想起了我的高三生活的许多点滴,许多的不安和烦闷。天天祈祷着快点结束这种生活,时时想着快点能够扔掉眼前做不完的试卷。现在再让我回想高三特别是高考那几天,我仍然无法感觉到轻松。我只能庆幸,高三已经结束了,高考我也顺利地通过了。

2 条评论:

Hogwarts 说...

怎么似曾相识……我们高考前老师放过给我们看咯~果然是内地学生,真辛苦!我倒觉得整个高三都是一段开心而又值得回味的日子~哪有他们说的那么恐怖!唉……可能是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吧~

匿名 说...

蓦然回首间发现,高考那几天的心痛,不是成绩,不是不舒服,而是某些人的冷漠。现在知道,我只能靠自己认真走好每一步。高考如是,以后更是如是。延绵的心痛,终须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