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浑浑噩噩地混过了正式大学生活的第一个星期,才发现,大学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逍遥。大大小小的会议,各种各样的活动,甚至会让你想念高三的那种“一心只读圣贤书”式的生活。还以为自己经过军训,早已适应了大学生活,其实还远远没有。
  今明两天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社团招新,我也去凑了个热闹,体验了一番“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感受。我参加了校学生会秘书处,校团委团体部还有合唱团的面试。每个都要填表,都要写一大堆东西,烦。面试官一个个都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你因为“有求于他”,就只好夹着尾巴做人,“任人鱼肉”……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要想有所得,就必须要有所付出吧……只好这么安慰自己了。
也不知道面试结果怎样了呢?应该不会没有一个社团要我吧?呵。

4 条评论:

闲谈怪兽蘑菇 说...

没有那么夸张的事情,大学是社会的接近。人情味占了很大一部分的。祝你成功。

匿名 说...

加个链接吧。哈哈我是蘑菇。不知道认识我不?

Hogwarts 说...

茅塞顿开,我终于明白我面试的时候主考官为什么会笑了~恭喜我吧~我进了文学社策划部哦!不过我觉得师兄师姐都挺好的啊~胖财妈记得回帖!!这么捧你的场写这么多字总是不知你有没有看到!!

天方夜谈 说...

……我不小心加入太多社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