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肇庆一日游

  宅男做久了,也想出去透透气。某公司请老爸去肇庆做报告,我和老妈也就跟着去混一天。

  到了肇庆,受到了该公司热情的款待,吃住都很好。

  时间只允许我们去七星岩。感觉在那里走了一圈,只是做了个太阳浴,对那些山山水水确实不太感冒。没有那种欣赏的细胞,也就不能像诗人们一样触景生情,豪情满怀。

  感受最深的是该公司某部长的小孩,仅仅6岁,在车上看到外面路标的字,竟没有一个不会的……像“鼎”这样的字都会。写的字的漂亮程度已经达到我四五年级的水平了……还懂得给别人夹菜什么的。虽然还经常童言无忌,但是真的很懂事,很聪明。

  不知道我的年龄是否够格说这样的话,但还是忍不住想说,现在的小孩,真不简单。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的小孩早熟!
我觉得这很吓人!

六岁小孩写的字达到你4.5年级的水平·这很正常··但是你现在的字怎么从4,5年级就没再变过了呢?(疑惑)!

天方夜谈 说...

拜托,好歹我的字也被7某人狠狠地表扬过呢……

Hogwarts 说...

你以前在橱窗的字不错~肇庆……我去的都快吐了……

匿名 说...

~我就觉得奇怪·
全班这么多男生,他怎么就觉得你的字好看?

天方夜谈 说...

怎么不见表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