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数学考试

  今天迎来了大学的第二场考试(第一场是军事理论),第一场数学考试。
  上了大学以后,数学一直学的很痛苦。引用同学的一句签名“如果有一天我暴走了,那一定是因为数学”……其实都怪自己一开始学就没预习,然后啥也听不懂。听不懂后还很懒不去复习。就这样一直拖啊拖,越来越多不懂的了……
  昨天发奋图强,闭关修炼了一天数学……我才发现,静下心来学习我也还是做得到的……其实学数学也不是那么痛苦嘛……
  今天的考试做起来还感觉挺简单的……昨天的修炼也算取得正果了吧……
  以后要好好学习数学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胖胖,我也很想mike..没了我在身边,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by the way, 迟来的谢谢.突然想起了我要走的那天,去唱k.你下了车,把micky的钥匙给我的瞬间.真的很谢谢.!

天方夜谈 说...

我们宿舍电话坏了,接电话的时候声音传不出去……你加我QQ吧……

匿名 说...

个人觉得吧……数学比西方经济学容易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