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19岁生日

  刚刚收到瞻叔的短信,才知道到了凌晨,不知不觉到了我19岁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农历新历同一天,而且还是父亲节。
  生日也没有什么特别,偶尔听到别人很平淡地说一句生日快乐,或者很系数地收到几条别人的祝福短信,仅此而已。平淡得和白开水一样。
  老肖说,自己的生日应该是给母亲过的,十月怀胎。还真够伟大,但是怎么在鸟滨的同学录上写着:“不要忘记我的生日啊”……
  灭绝说:“没有礼物的生日就不算生日了。”那我的19个年头中也没过过几次生日了。
  前几天鸟滨他们说帮我庆祝生日,说去唱K。第二天下雨了,我说下雨了,我不想去了……我又怎知他们为了我的生日昨天晚上忙到了很晚呢……我把他们的劳动成果通过简单的一句话“不去了”就给否定了……我真是对不起他们……我知道,我很伤他们的心……
  然后,他们又叫我第三天去吧。我答应了,风雨无阻。我都不知道改怎么面对他们了。
  见了面,他们也就开开玩笑责备了一下我……
  然后我们来到了钱柜。
  然后开了房间,疯狂地唱,不断地去拿自助餐。那里的章鱼丸子很好吃,只是排队的时间…… 
  唱到下午差不多3点吧,整个人都快“跨”了,喉咙也发出了抗议。难怪说唱歌可以减肥……
  回去的路上下起了小雨,总感觉有那么点感伤。
  到了老肖租的房子里休息了半个小时,突然手机响了,原来接我的车到了。我没有说过多的话,就走了。走得似乎很洒脱……
  看着那天用手机拍的不太清晰的相片,忽然觉得,今日一别,不知何时才能够相见。3年同学,3年朋友,3年……也终将各奔东西……
  何时才能够再像那天那样,再在一起唱一曲毕业歌?唱一曲劲歌金曲?或许,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灭绝给我的礼物是99颗星星,100缺了一颗,是否预示着人生也终将不可能是完美的?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QQ、手机还可以联系,但是见不到真人,总会感觉有那么一点的怅然若失。
  我是个很偏执、很不会与人相处的人。常常说该说的话,常常做些不该做的事,还常常伤人的心。不过你们没有嫌弃我……

灭绝said:
"People laugh and people cry,
Some give up while some always try.
Some say hi while some say bye.
Others may forget you,
but,
Never I"

Me too,to you three.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就自己玩乐!!!

完全忘了坐在你前面1年的我们!

匿名 说...

你的朋友真有趣~呵呵!很多时候在和朋友共处后,我们要学会正确的看待朋友的离别,初三毕业我也很舍不得你们啊,可是谁说毕业了就不能一起约去玩呢?

匿名 说...

笨蛋!!送99颗是希望很多事情能长长久久啊!!如:你的笑容,我们的友谊,你的运气,我们的健康......即使是长久是很没谱的事,也要有这个美好愿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