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万恶的学习大厅

  “学习大厅的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多了一个让我们唾骂的对象”……这句话说得太正确了。
  我承认,我是很懒,懒到一种境界了,到了学期末才来做学习大厅。但是我想要去做的时候,你至少也要给我做吧。你倒好,整天登不上去,整天出故障。某宿友好不容易登上去了,好不容易做完了一套试卷,竟然又出问题,无法提交……
  前几个星期有小道消息说XX号学习大厅就要关闭了,所以赶紧做啊!但是每次想做的时候都登不上去,那个急啊!所以每天只有很少的时段能够做,一般就是中午的时候,所以每次下课后就飞奔宿舍,午饭就随便买了点,然后就做学习大厅。都快被该死的学习大厅逼疯了。
  后来官方消息出来了,原来到09年XX号才关闭,总算稍微松了口气。但是等你想做的时候,学习大厅再也登录不上去了。最近官方又放话了,要想在做学习大厅,去机房,去图书馆。在宿舍做,没门。原因,同时登录的人太多,服务器被挤爆了……
  据说这个学习大厅只能同时两百人左右在线,晕死!学校的服务器就那么脆弱?我们每个月如天价般的30元网费都拿去干什么了?升级一下服务器有那么困难吗?实在因为种种不可告人的原因不能去改善,直接取消掉学习大厅不就得啦。
  学习大厅,你饶了我吧!

(晕死,刚点“发表”的时候就上不了网了,学校什么破网络!真受不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得拉ADSL啊?虽然我们也没有~哈哈幸灾乐祸一下,我在它上爆机前搞定了,虽然成绩很差~那就是怎样啊?搞定没?

天方夜谈 说...

没有啊……今天考完计算机跑到图书馆想一次过搞定,竟然还是不行……快疯了……

闲谈怪兽蘑菇 说...

数学大厅 没听说过...

天方夜谈 说...

是学习大厅啦……不是数学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