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黑色星期一

  今天很很黑很崩溃,考了两科最没把握的政治学原理和英语……没有出现概率为无穷小量的奇迹。事实证明,平时不努力,考试徒伤悲……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不知道是辅导员还是师兄师姐说过在大学不要满足于“及格万岁”,而要有更高的追求,当时还很不屑一顾,还想着拿奖学金很讽刺的是,我现在就是“及格万岁”信仰的虔诚的一分子。我只求老师高抬贵手,放我一马,不要让我挂了……
  大学生活就这样在浑浑噩噩中即将过去它的八分之一……剩下的八分之七我要好好把握。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一天考一门。。。节哀。。。

功仔 说...

有同感
今天的更加了
真的很后悔
2009一定要加油!

天方夜谈 说...

to 功仔:
2009一起加油吧!

天方夜谈 说...

to sophicy:
我们难的科目都连一起考……

匿名 说...

我们难的放在后面……比如西方经济学……

匿名 说...

我们的西方经济学是在所有考试结束后隔了7天才考~~看来我的学院还真的够人性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