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记我们家的狗

  自从公司发生了盗窃事故之后,我们家就养起了狗。
  一开始养了2只,后来又多了2只,再后来有一只被人宰了,还有2只送回老家了。一直在我们家的就只剩下黑毛一只了。
  黑毛是很普通很普通的狗,普通的我们都说不出它的品种。
  黑毛生过很多胎,有的被人偷了,有的被人宰了,有的送人了。唯独黑毛好好的留在我们家,从旧家一直到新家,也有10几年光景了吧。
  变老了的黑毛反而看起来更小了,因为身上的毛都掉了好多了。
  黑毛喜欢狗拿耗子,是个捕鼠能手。即使是到了老年,也宝刀未老。我们家一发现老鼠,就会让它来抓。我看过它抓过2次,本想去拿手机拍的,每次拿出手机来它就已经叼着老鼠跑到门外了。
  黑毛在08年新年生下了一只小狗,我们叫它小黑。
  为了防止黑毛被人偷走,我们决定把它和小黑都用绳子栓起来。黑毛为了自由,绝食。并且不断地咬铁制的绳索。它挣脱了。之后我们就没有再绑它了。再之后,小黑我们也不绑了。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终于在一天早上,黑毛在外面小憩,一辆不知名的车一闪而过,它就消失了。这也是听门卫说的才知道。
  我们为此感叹了很久,毕竟黑毛在我们家都十几年了啊!诅咒偷狗的。
  小黑明显没黑毛能干,不会抓老鼠,而且很调皮。
  最近,小黑生了四只小狗,两只黑两只白。
  前个星期回家,家里只剩下两只白狗了。原来,小黑被人宰了,两只小黑狗也送人了。
  两只小白狗,一只叫大白,一只叫小白。

  很可爱的两只小狗,呵。

5 条评论:

闲谈怪兽蘑菇 说...

呵呵 好可爱~~~
把你的博客代码给我一份吧,白字黑底太好看了..

天方夜谈 说...

博客的模板是默认的模板……不是我自己设计的……

功仔 说...

飘过~

匿名 说...

我很喜欢狗啊~怎么宰了呢!

天方夜谈 说...

to sophicy:

这不是我做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