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烧烤

  上周六和班里的同学去烧烤。一班人浩浩荡荡地从大学城骑车出了大学城,在某个偏僻的烧烤场里面聚集起来。
  一开始不急着烧,有些人踢毽子、扔飞镖、打麻将。我和一帮女生玩“盖棉胎”。一个很简单的纸牌游戏,但是却很考反应力和敏捷力。紧张刺激搞笑,我笑得肚子都快抽筋了。她们实在太厉害了,我几乎盘盘都输,而且很多都输在梅花6上,真邪门。
  本来一直觉得烧烤很没意思,其实也确实很没意思,有意思的是和一帮朋友一起玩一起烧。不但烧鸡腿、火腿、鱿鱼,还烧香蕉、柚子,差点把橘子也拿去烧了。可惜唯一的香蕉很快被人瓜分完了,我无缘品尝这“美味佳肴”……然后是表演。我们8个男生为了今天的表演全都不顾自身的形象了,上演了一出排练已久的“雷人舞”,用我们的行动完美的诠释了“没有最雷,只有更雷”这句名言,博得女生们的欢呼与尖叫。
  我和师傅演唱《同一首歌》。先来了一段RAP,其实就是把歌词读了一遍……也许我们唱得太深情,太有感染力了吧~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跟着我们一起唱了起来。“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可惜我赶着要走了,没机会看后面的表演了,真是很遗憾。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很少有这么开心过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汗……不错不错~你貌似人缘不错哦~加油,哈哈

功仔 说...

四年不长,也不算短。愿与君分享点点滴滴的生活!加油...财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