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互协圣诞晚会

  今晚互联网协会举行了圣诞晚会。
  回到几天前,我搞我们部门节目的歌谱搞到凌晨2点钟。然后第二天又排练了将近2个小时,和嘉华一起把一些简单的舞蹈动作加了进去,总算是弄出了一个有模有样的节目。其实也蛮累的。大家都很累。
  今天下午又再排练了一次。4点半集合的,但是被窝实在太舒服了,调了3点半的闹钟,4点45才起的床,而且要不是部长雷雨来叫,我可能6点都起不来……真是对不起我们部的人,在寒风中等了我那么久。
  晚会本来应该7点开始的,但是最后还是搞到了7点半……在我印象中互协的人应该很多的,但是整个教室感觉有点空荡荡的。
  我们节目排在第三个。看完第一个节目后就感觉现场的气氛比较沉闷。我们表演时出了点岔子,感觉有点乱,效果不是很好,不过也算尽力了!
  不知道是不是互协的人都比较内向,整个晚会的气氛都比较压抑,或者说有点无聊吧。游戏环节也不能提高大家的激情。整个晚会就像是在大家的沉默中结束了……也许是因为经验不足,也可能是我的期望过高了。
  希望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大家都能够多一点激情。每个人都多一点点激情,那么,这样大型的活动就更能在我们各自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从我做起,你先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