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点名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日 志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直接把要去掉的删掉,换成自己的题并回答),传给其他20个人,列出20个 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20个人的校內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这20 个人要在自己的日志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20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 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受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


不想在校内写,就写在这吧。

罪魁祸首:八千女鬼然


Q1:打算几时结婚?

感情成熟的时候。

Q2:最想去旅行地点?

外国,欧美国家,见识不同的风土人情。

Q3:最喜欢的异性的特质?

自然大方,开朗活泼。

Q4:现在想做什么?

想学习却又不想学习

Q5.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期末考别挂科。

Q6.被信任的人欺骗了会怎么做?

很生气很难过。

Q7: 简单描述一下你现在的生活?

已经在前面的日志描述过了……

Q8:你初恋在啥时候啊?

未曾初恋……

Q9:你会不会爱上一个和你没有话题聊的人?

不一定会,世事无绝对……

Q10.你觉得大学什么最重要?

朋友,学习

Q11.你会爱一个人多久?

没试过,不知道,不过我应该比较专一吧

Q12:如果你与你爱的人走散了并且有一方手机没电了,你会找他还是在原地等Ta?

去找。

Q13:你能接受你的男(女)朋友心里还有别的异性吗?

只要我的地位更高应该可以吧。

Q14:你觉得我是怎样一个人?

很难得的从来不说慌的好孩子……

Q15: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有。

Q16:你在乎别人的眼光么?

在乎。

Q17.能不能接受一个你不喜欢,但她(他)很喜欢你的人 ?

应该不能,但是可以与之成为好朋友

Q18.最容不得朋友对你做什么事?

恶意欺骗

Q19.与恋人分手后,如果彼此仍旧相爱,但TA已有新伴侣,你会选择放弃还是等待?

彼此仍旧相爱?那还分手?疯了吧……也许我会等待吧

Q20.谁是你心中的向导?

平常没有,关键时候是佛祖……所谓“平时不烧香,临急抱佛脚嘛”……

轮到我点名了……就佩怡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咦?只有我一个吗?

匿名 说...

嗯~回答的还算中肯~对了……干嘛用黑色的背景啊……看得我难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