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放假以来

  自从考完试的那一刻起,整个人就好像傻掉了,完全不知道应该干什么。本想在学校多待几天的,但是发现在学校也没有什么好做的,就赶紧收拾行李回家了。
  回到家整个人就更傻掉了,整天坐在电脑前不知道都干了些什么。反正时间就如流水般从指缝间溜走,从回家起,而来40又8小时矣!胡子没一直没剔,今天照了下镜子,简直就一元谋人。
  这几天上了校内,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一个小学同学,搜了一下,竟然搜到了……我一眼就认出了他不是同名同姓的其他人。没想到我们都考到了中大……
  突然想起了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我没敢加他为好友。如果当初没有说那些话,我们现在应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其实当初说了那些话,我一直以为是一场梦,直到他问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实实在在发生的。我真不知道我怎么会说那样的话……
  往事如烟。
  寒假不能就这么浪费了,打起精神,努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家也应该注意一下形象吧……关于朋友,假如心中都有彼此的话,只要一方能主动沟通,相信误会和不愉快只是暂时的,但假如双方都这么僵着,那就什么都没有了,深有体会啊

匿名 说...

在茂名时候,某猪也说过关于梦的话。希望不是噩梦而是美梦吧。。。